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王宝强嘴瓢了,表示去跟快递说你客户坏了

导读 王宝强的嘴瓢了,在春晚上竟然说出了去跟快递说你客户坏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拉起了序幕,春晚已经吸引了很多的群众,就会去从中
王宝强的嘴瓢了,在春晚上竟然说出了去跟快递说你客户坏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拉起了序幕,春晚已经吸引了很多的群众,就会去从中体验一下独特的过年气息,也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历史。在春晚当中每一个演员都是经过多方面的筛选,并且经过了层层的选拔,选择出来一些比较优秀的,相对来说可以给群众带来更多欢乐的演员。
 
在2023年央视的春晚当中,王宝强以及杨紫还有王宁合作了一个小品,这一个小品当中时时刻刻都能够体现出更加独特的一些乐趣,也让很多人都觉得比较受欢迎,然而在这一个小品表演的过程当中,王宝强就出现了口误,还顺嘴说错了好几句台词。在小品当中还表示了去跟快递说你客户坏了。
 
然而让人觉得比较幸运的,那就是选择了一个比较好的搭档,幸亏王宁反应的比较快,还将口误当成了包袱,直接接过去,但是面对这种情况,王宝强的演艺节奏好像是被打乱了,愣了好久之后才回到了自己的状态当中。其实如果当时观众们不看字幕的话,根本就不知道王宝强在说什么,也不知道王宝强想要表达什么。其实对于每一个演员来说在上台表演的过程当中,难免会出现出错的情况。
 
当看到这样新闻的时候,有很多网友都已经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认为王宝强嘴瓢了,竟然将台词都记错了,甚至还有很多人都以为王宝强的形象提升之后变成儒雅,没想到台词还是含糊不清。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王宝强太不重视春晚了,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这也是莫大的荣誉,竟然在春晚的舞台当中还能够记错台词,觉得很不可思议,那么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