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提前20多天预订丽江客栈,入住前3天被告知无法入住

导读 游客提前20多天预定了丽江的客栈,结果在入住前三天被告知没有办法入住。现如今有很多人都选择在春节的时候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去到处旅游,在
游客提前20多天预定了丽江的客栈,结果在入住前三天被告知没有办法入住。现如今有很多人都选择在春节的时候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去到处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丽江以及三亚等多个地方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近段时间在云南丽江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
 
一个游客提前20多天的时候就在一个APP上预定了云南丽江的民宿,并且显示预定成功,正准备正月初二一家人均入住,没想到在腊月29日的时候,却被商家打电话告知房卖超了,没有办法入住,面对这种变化,游客有一些愤怒。这一个游客还表示在预定当天的时候,对方就给这个游客发了确认函,确认了锁定的日期当中有房之后,这一个游客也担心会涨价,还一直以来关注着平台上房间的预定状态。
 
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那就是在即将入住的时候才被告知房卖超了,没有房子可以住。游客还表示客栈并没有在电话当中说明原因,只给游客提供了一些解决的办法,还保证去了之后有地方住。游客还表示这样的状况,有可能会打乱自己的出行计划,如果没有房子的话,在订房的时候平台就应该提前会有预警,当自己看到这样预警的时候,有可能就早已经退了房子去进其他的酒店。
 
然而面对这种情况游客就表示自己订的房子价格已经从200多元涨到了400多元,还怀疑有可能是自己定的价格比较低,所以现在涨价了之后客栈就会选择将房子给出价比较高的客人。相信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如果是换其他的人也会非常生气的,所以也有很多网友就表示这是客栈言而无信的做法,相信这样的客栈不会拥有太好的生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