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兔年春晚看台5个最抢镜明星,被网友称赞漂亮

导读 兔年春晚看台上5个最抢镜的明星,还被网友称赞比较漂亮。有很多人都比较期待2023年的央视春晚,春晚一直以来都在人们的生活当中成为了一种
兔年春晚看上5个最抢镜的明星,还被网友称赞比较漂亮。有很多人都比较期待2023年的央视春晚,春晚一直以来都在人们的生活当中成为了一种习惯,每年过新年的时候,很多人民都会和自己的家人们坐在一起一起去看春晚。在春晚当中有很多明星都会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乐趣,也会将自己漂亮的形象展现出来。在兔年的春晚当中,也有几个明星是比较抢镜的,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称赞。
 
首先在兔年的春晚当中,比较抢镜的明星就是张若昀,在岳云鹏表演相声的过程当中,手绢变出来一只烧鸡,还将烧鸡送到了看台之下,之后演员张若昀就认真的吃了起来,还纷纷的送给了其他的观众。整个气氛是比较温馨比较火热的,穿着漂亮的红衣造型,给人一种比较喜庆,比较帅气的感觉。还有一个就是万茜,在短短的几秒当中就已经被很多观众记住,很多网友都觉得侧颜是比较漂亮的。
 
也有很多网友就是比较喜欢看台上的秦岚,拥有着一袭短发的造型,给人一种清爽利落的感觉,会彰显的格外漂亮。在春晚的舞台当中,苏有朋等人也带来了一首歌曲,根据一些相关资料,就表示苏有朋已经50岁了,但是当镜头扫过苏有鹏面部的过程当中,根本就看不出50岁的痕迹。还有那就是欧豪的节目了,在表演的过程当中就得到了很多人的热议,欧豪穿着红色的外套,看起来是比较精神帅气的,也在观众的印象当中深刻的留存下来。
 
这几位演员,在今年的春晚当中,印象都是比较深刻的,也吸引了很多的网友。其实每一个演员的特点以及表演的技能都是有所不同的,作为一个演员就是需要拥有很好的精神,还可以将自己的正能量带给更多的观众,那么在春晚当中你更喜欢哪一位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