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孩面对帝王蟹年夜饭掏出了泡面

导读 男孩子面对帝王蟹,年夜饭掏出了泡面。过新年的时候,就是每家每户团团圆圆的坐在一起,吃一顿早餐,就连在外打工的人也会在郭敬明的时候回
男孩子面对帝王蟹,年夜饭掏出了泡面。过新年的时候,就是每家每户团团圆圆的坐在一起,吃一顿早餐,就连在外打工的人也会在郭敬明的时候回到自己的家中和家人团聚,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去吃年夜饭。在过新年的时候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比较开心的,不光是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而且还可以有新衣服穿,甚至还可以换到压岁钱,所以孩子们也是比较期盼过新年的。
但是在浙江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在大年三十比较隆重的节日当中,这一家人也做出了桌子的美食,在准备年夜饭的时候,一家人都是比较开心的,家里的年夜饭是属于比较丰盛的,在桌子上有虾,有帝王蟹,还有很多好吃的菜,这是属于一顿比较好的年夜饭,对于一些人们来说可谓是山珍海味。
 
家里的孩子也是很早就坐在了桌子的旁边,等着一起去吃年夜饭,在吃的过程当中小男孩也开始吃自己的年夜饭,不过和其他人的事有所不同的这一个小男孩,果断掏出了自己比较喜欢吃的泡面。在泡面面前根本就看不上这些山珍海味,也一点兴趣都没有。到了年夜饭的时候,吃一桶泡面对于小男孩来说是比较开心的事情。
 
这一个小男孩拿着一种泡面就放在桌子上,准备开始吃这一个时刻,这小男孩的心情是比较好的。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能够理解小男孩,有可能小男孩在生活当中比较喜欢吃泡面,但是因为泡面对于身体并不是很好,所以父母应该不同意让孩子经常吃吧。还有一些网友就说出了自己孩子和这个小男孩也是感同身受,任何的山珍海味都比不上一桶泡面。那么你在大年三十的时候吃了什么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