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进厕所不出来老婆一看在灭火,网友是这样认为的

导读 一个男子进厕所很久也不出来,老婆一看正在灭火。在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每一家都希望自己在家中能够红红火火,能够幸福美满。所以有很多人都
一个男子进厕所很久也不出来,老婆一看正在灭火。在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每一家都希望自己在家中能够红红火火,能够幸福美满。所以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中去邀请帮亲朋好友去玩一玩,再玩的过程当中难免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
在1月21日的时候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在山东淄博,除夕夜的时候,一个男子进厕所很久也没有出来,妻子不论是如何叫都没有回应,结果妻子推开门一看,丈夫正在站在凳子上往楼下喷水灭火。不得不说这样的场景真的是吓坏人了,原来根据这一个丈夫表示当时去卫生间的时候就听到楼下有动静,开窗户一看之后就发现楼下着火了,还拉起了养鱼用的换水管帮助喷水,大概差不多喷了15分钟左右,最后119就来了,还可以交火顺利的扑灭。
 
其实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每一个网友都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认为这真的是中国的好邻居,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其实在生活当中和邻居处好关系,这将会是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情,而且在生活中难免会需要邻居的帮忙,所以每一个人都是需要和自己的邻居搞好关系。也有的网友就表示为什么自己就没有遇到这样的好邻居呢?其实人心换人心,每一个人都是需要真心的去对待别人。
 
在春节期间难免就会发生一些有意外的事情,每次发生事情的时候都是需要找到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然而在春节期间用水用电是比较多的,所以就是需要注意防火。尤其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手机充电,那么很有可能会出现电路短路或者是各种意外,所以出门的时候就是需要做到断电断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