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妈放加特林烟花犹如上战场,自己点了就开始表演起来

导读 一个大妈放加特林电话的时候,就好像是上战场一样,自己点着之后就开始表演。其实在过春节的时候就是需要鞭炮齐鸣,还是需要放烟花,这样才
一个大妈放加特林电话的时候,就好像是上战场一样,自己点着之后就开始表演。其实在过春节的时候就是需要鞭炮齐鸣,还是需要放烟花,这样才能够体现出浓浓的年味儿,而今年的春节鞭炮声以及放烟花在很多地方都已经出现身影,也给今年增添了很多的年味,很多人都认为放烟花是属于年轻人的喜好,所以有很多年轻人就会和很多的钱去购买一些烟花,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红红火火。
 
在1月21日除夕夜的时候,也有一个比较火热的视频,得到了网友的关注,在山东当地一位大妈激情地燃放了夹克林烟花,很多网友就表示好像是上战场一样。这一个大妈的女儿就介绍母亲是第1次放加特林,也嫌其他人放的没意思,所以自己点了一根就开始表演起来。在整个表演的过程当中,除了一些类似躲避或者是突击的动作之外,竟然中途还表演出了卧倒等多种姿势,让很多人都会觉得太有意义了。
 
其实看到这样消息的时候,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表示,这样放加特林效果才能够体现出来,这也是属于比较好的一种燃放方式,甚至还有一些网友纷纷的学习起了大妈的这种燃放姿势。有的网友就觉得年纪这么大了也依旧可以这样的玩,这就证明大妈平时性格是比较活泼比较开朗的。
 
其实也提醒更多的网友,加特林是属于一种新晋网红的烟花,但是烟花的威力是比较猛的,危险性也是比较大的,都是需要拿在自己的手中去燃爆,所以很容易伤到自己或者是别人。在燃放的过程当中就是需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尤其是对于一些未成年人来说风险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在燃放的时候家长就必须要特别的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