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500块的烟花3秒钟的快乐,好看是好看就是费钱

导读 花500块钱买的烟花,三秒钟就已经放完了,好看是好看,但是费钱。在2023年的时候,有很多地区都已经解除了禁放烟花爆竹的禁令,所以很多人
花500块钱买的烟花,三秒钟就已经放完了,好看是好看,但是费钱。在2023年的时候,有很多地区都已经解除了禁放烟花爆竹的禁令,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去购买一些烟花,就是为了能够拥有浓浓的年味,也可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对于很多人来说春节的气氛,那就是在烟花当中升腾,所以有很多市民们都开始体验一种过年的仪式感,也让很多人感到了比较快乐。
 
江苏南通就有一个女子,邀请帮的朋友看烟花,在放烟花的过程当中确实是比较漂亮的,其中有一款被称之为是银扇,看起来就好像是一把银扇一样,但是这样的快乐仅仅持续了三秒钟的时间就已经结束了。烟花放完了之后又再次花500元去买三秒钟的快乐,这也让很多网友觉得不可思议。
 
其实面对网友们放烟花这样的做法,也有一些网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网友就认为有这500元,还不如给自己买一件衣服或者是买桌子美食,这岂不是很会享受生活吗?但是也有的人却认为花500元去购买烟花就是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着年味,而且也可以让自己旧一年生活当中的一些烦恼通通散去,其实这也是属于一种比较好的意义。每一个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所以都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烟花一直以来都是属于过年的标配,在很多人的记忆当中都是充满着年味气息的。之前神经科学家也表示,看到烟花的时候,大脑的杏仁核就会激活,也会释放出一些多巴胺。然而这种化学的物质是可以让每一个人变得快乐的。所以一直以来在中国烟花都是属于标配,所以每一个地方在过新年的时候,都会选择燃放烟花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