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春节放炮被炸眼球破裂,手术历经7个多小时

导读 一个男子在春节放炮的时候被炸,眼球破裂,经过了7个多小时的手术,现如今还在恢复过程中。对于很多人来说,在春节的时候都喜欢去燃放烟花
一个男子在春节放炮的时候被炸,眼球破裂,经过了7个多小时的手术,现如今还在恢复过程中。对于很多人来说,在春节的时候都喜欢去燃放烟花炮竹,这也就代表着一种祥和的气氛,但是在点燃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注意安全的,尽可能要选择一个空旷的场地,然而小孩子们燃放的时候,家长也要做好康复。现如今的烟花炮竹火力都是比较猛,声音也是越来越小,那么就很容易造成一些安全事故。
根据报道,在除夕夜的时候,陕西西安就有一个家,里面发生了这样的事情,4个兄弟因为放炮炸伤紧急到医院去做治疗,其中伤势比较严重的,口唇面部多处都已经被炸伤,双眼的眼球也被炸破裂,眼眶内出血,看起来是非常恐怖的,就因为伤势比较严重也比较复杂,所以医生选择了10多种手术的方式,历经了7个多小时才完成了一系列的手术,目前患者的眼睛功能在恢复中。
 
即使为此,医生也提醒了,过年期间如果要燃放烟花炮竹,就是需要尽量要佩戴护目眼镜,因为现如今有很多人都是因为燃放烟花爆竹而眼睛受到伤害,也是需要保持足够远的距离,要注意安全。也有一些网友纷纷的表示,这样太恐怖了,还表示自己以后也不敢放烟花了。
 
其实燃放烟花是属于比较危险的一件事情,在此过程当中一定要小心,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要看好自己家的小孩子。过春节本来是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也是喜剧变成悲剧了。所以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呼吁,在燃放烟花炮竹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