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湖南张家界天门山一景区摆渡车侧翻入沟

导读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的一个景区当中摆渡车侧翻到沟当中,官方回应车上没有乘客,司机已经安全救出。现如今在春节期间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处去旅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的一个景区当中摆渡车侧翻到沟当中,官方回应车上没有乘客,司机已经安全救出。现如今在春节期间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处去旅游,就是为了能够感受不同的气息,然而在旅游的过程当中难免也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在1月23日的时候,湖南张家界天门山的一个景区就发生了这样的危险事件,一个景区的运营车辆在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车辆翻出了护栏掉入沟中。
 
张家界应急管理局针对这样的消息就直接展开了调查,经过核查之后就发现事故的车辆是景区免费的摆渡车,当时车上没有任何的乘客,司机已经安全救出,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这件事情的原因等都是由景区内部来进行调整处理的。
 
有一个目击者告诉了相关的记者,事情发生的时候,自己的车就跟在后面,就听到了一声巨响,看到一辆大车冲破了护栏掉了下去,当时自己已经被吓到了。还表示事情发生的地点是天门山景区开往张家界市区的路段上,因为快要接近市区,所以车流量是比较大的,每一个车辆行驶的速度都并不是很快,应该是遇到了紧急情况避让,所以车子失控了。事情发生之后,有很多的人都来围观,也有另一辆景区的摆渡车路过见状之后,有人陆陆续续的下去抢救。
 
其实这样的事情让很多的网友也会觉得比较痛心,因为司机也是有家人的,也需要和家人一起去团聚,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希望司机没有事情就好。也有一些网友就觉得每一份工作都是比较不容易的,所以在旅游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尊重工作人员的,要学会理解他人,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