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河南一庙会秋千失控绳子绞成麻花,不少人撞到栏杆上

导读 河南的一个庙会秋千失控,导致绳子搅成了麻花,有很多人都撞到了栏杆上。在春节期间有很多人都会组合在一起去逛庙会,在春节期间逛庙会是属
河南的一个庙会秋千失控,导致绳子搅成了麻花,有很多人都撞到了栏杆上。在春节期间有很多人都会组合在一起去逛庙会,在春节期间逛庙会是属于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这样就可以为自己祈求更多的好运气,还可以为自己的家人祈求祝福。在庙会当中是拥有各种美味的小吃,也会拥有各种好玩的游戏,是可以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乐趣的。
 
但是在庙会上也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在1月22日的时候,河南周口就有一个庙会上旋转秋千的游乐设施突然失控,有很多人都撞到了货车的栏杆上,也有一些目击者称有人发现,出现了意外之后就直接按停了设备,周边的游客也纷纷的向这些伤者伸出了援助之手冲上去,将这些伤者抱了下来。
 
之后有一些人就选择了报警,公安以及急救,等多个部门到现场进行处置,在1月23日的时候,当地的派出所就表示受伤的游客都没有任何的大碍,事故的原因仍然在调查中。其实这样的一个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过新年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开心的,没想到在游玩的过程当中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同情,甚至也有好多人都纷纷的表示了,再也不敢到各种娱乐设施当中去游玩。
 
其实也想要呼吁更多的人,在游玩的过程当中还是首先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在游玩过程中难免也会发生一些意外,所以每个人在玩的过程当中要做好防护的措施。也想要告诉更多的市民在春节期间人是比较多的,尽可能就要做一些安静的活动,或者是到一些庙会当中去看一看,感受一下庙会的气息就可以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