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4岁孙女给爷爷拜年,爷爷送出13米长现金红包8800元

导读 一个4岁的孙女给爷爷拜年送祝福,没想到爷爷送出了13米长的现金红包共拥有8800元。过新年最开心的莫过于小孩子了,因为在过新年的时候,孩

一个4岁的孙女给爷爷拜年送祝福,没想到爷爷送出了13米长的现金红包共拥有8800元。过新年最开心的莫过于小孩子了,因为在过新年的时候,孩子们是可以穿着漂亮的衣服,还可以吃着比较美味的食物,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得到压岁钱,属实让很多人都是比较羡慕的。
 
近段时间在福建福清当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个小女孩给爷爷拜年收红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其实对于现如今的人来说,都是比较追求仪式感的。其实在之前很多长辈给晚辈过年发红包都是在里面塞上一些钱,并且写上一些祝福语,然而这一位爷爷却玩出了一种新的花样。
 
这一个4岁的孙女站在1楼像,住在2楼的爷爷送去了新年的祝福,还祝福爷爷新年快乐,没想到2楼的爷爷听到之后是非常开心,就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拿出来了。爷爷从2楼从上到下拿开自己手中的礼物,就提交到了孙悦的手中,孙女儿往后退了几步,将这一个礼物完全的拉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条长达13米的现金红包长龙,其中,共拥有8800元的金额。当看到这种景象的时候,家长们都表示好有仪式感。
 
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太羡慕了,有的网友评论到长辈给晚辈发红包,这是属于中华民族的传统礼节,但是也是需要注意分寸,要把握正确的尺度,如果像这位爷爷一样送这么多的红包,有可能对于孩子是很不利的,也会让孩子对于金钱没有太好的观念。也有一些网友就认为,现如今过年发红包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已经成为了负担,希望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不要用金钱来衡量,给晚辈去发一些红包,也就是拥有着比较好的寓意,希望孩子们能够茁壮的成长,并不需要拿钱的厚度来炫耀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