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满江红》独家幕后:孙艺谋曾计划过全片一镜到底

导读 比较火热的满江红,是由孙艺谋作为导演的曾经也计划过全篇要一镜到底。2023年春节档已经拉开了帷幕,今年是由张艺谋作为导演,满江红再一次
比较火热的满江红,是由孙艺谋作为导演的曾经也计划过全篇要一镜到底。2023年春节档已经拉开了帷幕,今年是由张艺谋作为导演,满江红再一次成为了春节档比较火热的影片,在这一个影片当中,演员的阵容也是比较豪华的,在刚刚手印的过程当中就已经积累了很高的口碑,还拥有了一些比较好玩的情节,让很多的观众都会有种反复回味的感觉,所以票房预期持续走高。
 
张艺谋导演已经70多岁,但是拥有着比较旺盛的创作力,两年前还曾经有工作室询问过张艺谋,导演保持高产优质的创作秘诀,而导演回复现在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做一位职业的导演,会搜寻不同类型的优秀剧本,就是为了迎合现如今的年轻观众的喜好。
 
其实不同的作品都会拥有着不同的类型,就比如悬疑或者是爱情等等,然而满江红的创作起源就是在山西盖了一座古宅,但是张艺谋导演却拥有了一个比较大胆的设想,想拍一部全片只有一个镜头的电影,也就是所谓的一镜到底,全靠前期的长镜头拍摄,不用后期电脑拼接。在拍摄这部作品的时候,经过了长达一年多的时间的剧本计划以及打磨。其实这部作品在写作的过程当中陈宇利用了很多的舞台戏剧的经验,让这一个故事有了更高度的情节性以及紧张感,让每一个观众不会有任何一个环节会感到枯燥。
 
但是经过一进一步的讨论之后,就发现全篇已经到底对于一些院线商业大片来说还是不够现实的,如果一个镜头到处游移,那么就会失去很多演员的精彩表演,后期没有办法去留出一些删减修改的空间,所以最终也是没有使用一镜到底的方案。有很多人看过这一部作品都会觉得张艺谋导演的实力是比较大的,那么你喜欢看这部影片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