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去女友家拜年被山东煎饼难住,勉强吃完

导读 男子去女友家拜年,没想到却被山东煎饼给难住了,最终勉强的才吃完。应该有很多人都听说过山东大煎饼吧,这是在中国的美食当中是比较受欢迎
男子去女友家拜年,没想到却被山东煎饼给难住了,最终勉强的才吃完。应该有很多人都听说过山东大煎饼吧,这是在中国的美食当中是比较受欢迎的。现如今有很多女孩都会选择一些异地的男友,其实也就是因为爱情,但是两个地方的风俗习惯不一样,所以美食差异也会存在着很大的差异。近段时间的一个新闻,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在1月24日的时候,山东济南的一个男子,过年的时候第1次到山东去拜访自己女朋友的家长,在亲戚聚会的时候上来一份山东煎饼,这个男友卷起来就吃。其实自己的女朋友也在旁边,多次提示认为卷的太厚的话就容易硌牙很费劲。这个男子却不相信女友,觉得自己这样的吃法会很香,没想到坚持吃之后,结果把自己的牙硌着了。
 
女友还表示当男朋友吃完之后牙和腮帮子都生疼,面对这种情况,男友就表示很好吃,但是下一次再也不吃了。其实也有一些人初次到山东的时候去吃山东煎饼时,就会将山东煎饼当成普通的饼来吃,所以就会卷起来,吃的时候就会觉得比较尴尬,因为山东煎饼和其他的饼是截然不同的。其实在吃山东煎饼的时候也是有一些技巧的,咬合的方式不对,那么很难就吃下去,如果卷的薄,一点多卷点菜之后饼就会暖和了,这样吃起来就会比较好吃。
 
网友也各自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认为山东女婿是不好当的,还有人表示这也太难了吧,其实这一个男子还是比较优秀的,硬着头皮也会吃掉,就算是将自己的牙齿硌掉了也会要吃,也有可能就是为了在女友的家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的男子气概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