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29年无偿献血381次,救助800人

导读 一个男子29年之间无偿献血381次,还成功的救助了800多人。献血在生活当中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对于好多人来说,都喜欢经常去献血,因为一
一个男子29年之间无偿献血381次,还成功的救助了800多人献血在生活当中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对于好多人来说,都喜欢经常去献血,因为一方面可以救助更多的人,而另一方面对自己的身体也是比较好的,所以现如今在大街小巷当中都是可以看到献血车。但是却因为我一个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呢,就是一个男子在29年的时间当中无偿献血,竟然达到了381次成功的救助了800多人。
 
在1月13日的时候,李光明迎来了自己60岁的生日,这一个男子在武汉血液中心成分献血科已经拥有381次无偿献血的记录已经达到了国家规定的献血年龄的上限,然而这也是属于最后一次献血。在献血的生涯当中,已经坚持了29年的时间,在最后一年献血的时候,李光明是依依不舍的。

从小他的家庭就不是很好,在1994年冬天的时候捡废品时就遇到了一位残疾人为了救一个陌生的女孩无偿献血,所以从此那以后就参与了无偿献血的想法,已经在29年的时间当中累计献血381次,献血量已经超过了15万毫升,捐献的血液已经可以也救助800多人,在湖北省献血的次数是最多的,还被称之为是武汉市最美的志愿者等多种荣誉称号。
 
在自己无偿献血的过程当中,已经用事实说服了家人,在潜移默化的照理之下,他的儿子弟弟等多个人都已经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不得不说,他真的是属于比较优秀的一个人物,他还表示自己没有太大的能耐,能够为社会做出一些自己可以做的奉献,这已经是很优秀的了。而且还表示如果献血的年龄放宽了,那么还会随时随刻的再次参与无偿献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