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生期待薪资7千到1万被HR怒怼,网友评论吵翻了

导读 一个女生期待自己的薪资可以达到7000到1万元被HR怒怼,没想到网友的评论竟然炸开了锅。在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所以有很多人都会选择重新去找工作

一个女生期待自己的薪资可以达到70001万元被HR怒怼,没想到网友的评论竟然炸开了锅。在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所以有很多人都会选择重新去找工作,对于一些学生来说,在毕业之后也是面临着求职的问题。有很多人都会觉得自己的学历比较高,所以对于薪资或者是工作环境以及工作种群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也让很多人都会觉得难以找工作。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个消息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就是一个女生期待自己的薪资可以到达7000到1万元。在1月28日的时候,江苏苏州一个大四的女生进行求职,还将自己的期望诉说出去,没想到却遭到了HR的怒怼。

女生像HR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对方竟然直接回复到用不起也真敢开价。当事人就表示自己目前是大四在读,想找一份实习工作,在校招的时候有一家公司确实给出了7000块的底薪,之前很想去一些一线城市工作,所以就将期望的薪资改成了7000~1万。该同学还表示,但是自己的父母就想要让自己留在父母的身边。所以这一个同学就表示自己没有办法去理解这一家公司为什么一上来就说这种话,感觉是比较莫名其妙的,也会让人觉得非常生气。

当看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也有很多网友就纷纷的评论了出来,有的网友就认为HR素质是比较差的,还真的将自己当成了霸道总裁。也有一些网友就觉得说话也是属于一门技术,如果这一位HR能够改变一下自己的说话方式,有可能就会得到很多网友的认同了。也有一些网友就认为这一个HR是属于实话实说是可以接受的,也有一些人却觉得女生的要求确实是比较高,其实每一个人都是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也是需要不放正自己的地位,去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