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年会狂发6100万现金,河南矿山回应

导读 在年会上狂发6100的现金,面对这种情况,河南矿山给出了回应。其实在临近年关的时候,有很多公司都纷纷的放假,进入了短暂的假期。

在年会上狂发6100的现金,面对这种情况,河南矿山给出了回应。其实在临近年关的时候,有很多公司都纷纷的放假,进入了短暂的假期。然而在员工们辛苦了一年之后,公司也会给优秀员工一些奖励,所以很多公司都会面临着发年终奖的情况。在近段时间,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在举办年会的过程当中,现场发放了六妖铃铃万现金奖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在正月初六的时候,该公司的负责人就表示了,在公司新年第1天上班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打电话到公司投简历,两天之内差不多接到了200多个电话,以及网上的咨询,其中已经有20多位员工到达现场,还签了报名表。该负责人还表示公司是在2002年成立的,目前公司已经拥有5000多人,主要就从事着起重机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等一系列的服务。

公司在腊月二十六的时候举办了年会,当天参加公司年会的主要就是以销售系统的同事为主,有40多位同事现场领取了6100万奖金,其中有三名员工分别领到了现场最高的500万奖金。这个负责人就表示这三个员工都是做销售的,在公司时间比较长,最长的已经有7年多时间,40多岁一年下来业绩也是比较好的。

这一个公司负责人还表示起重机是属于特种设备,主要从事的是矿源牌桥式起重机以及门式起重机,还有电动葫芦系列,其中有110多种各类的起重机。每一台起重机的型号以及规格都是有所不同的,也是属于智能化,相对来说,售价要比普通的起重机贵很多。这三名员工在一年的销售额当中都在几个亿以上,其中有一位销售还拥有三个多亿的业绩,所以业绩都是通过自己的能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也给公司创造了很大的效益,所以才会拥有这么高的奖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