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民政局开工,男子拍到仅两对新人结婚

导读 民政局刚刚开工,男子就拍到只有两对新人结婚,其余都是离婚队伍。近几年来离婚率是比较高的,很多人对待自己的婚姻就好像是儿戏一样

民政局刚刚开工,男子就拍到只有两对新人结婚,其余都是离婚队伍。近几年来离婚率是比较高的,很多人对待自己的婚姻就好像是儿戏一样,当在婚姻当中出现了裂痕或者是不开心的时候,就会选择离婚。其实离婚对于男女双方来说都没有什么任何的影响,但是对于自己的孩子来说却拥有着比较大的伤害,因为当父母离婚了之后,孩子就没有完整的爱。

然而在安徽阜阳当地却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民政局开工第1天的时候,一个男子就拍到了只有两对新人结婚,但是离婚的队伍已经排到了民政局外。根据一些相关数据就可以看得出来,曾经在2009年的时候,全国离婚登记人数是不超过171万对的,而到了2019年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了404万,对离婚率也已经高达43.53%,在离婚当中80后的人已经成为了主力军。

现如今离婚是越来越多的,尤其是很多女性会主动提出离婚,这样的比例也是高于男性占比,已经达到了73%。其实有很多人都会觉得女人是为了孩子会选择忍受的,也有一些人就会认为女性离婚了之后价值有可能和男性相比较来说更低一些,但是这些都已经是比较关键的思想,现如今的女性都是属于经济独立,也是独立自主的,不会去依附男人,就算是离婚了之后也可以更好的去照顾自己和孩子,所以婚姻已经不是必须的了。

也有很多人都会发现离婚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生活中的繁琐小事呢占比已经达到了34%。这也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其实在婚姻当中就是由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组合而成的,没想到最终却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去打败婚姻。在结婚之后每一个人都是需要认真的去对待自己的婚姻,还是需要做到相互容忍,相互尊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