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重庆磁器口汪精卫跪像“失踪”,4部门均不知情

导读 重庆磁器口汪精卫跪像神秘失踪,4个部门都不知情。自从很多人都大面积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等到康复以后,各地的旅游业发展速度就是比较快的

重庆磁器口汪精卫跪像神秘失踪,4个部门都不知情。自从很多人都大面积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等到康复以后,各地的旅游业发展速度就是比较快的,很多人都会选择利用春节的假期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是为了能够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气息,还可以在自己的人生道路当中留下美好的回忆。也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到一些文化古迹当中去旅游,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缅怀古代的优秀人物。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网友就表示重庆磁器口汪精卫夫妇的跪像不翼而飞了,根据一些相关的资料就了解到在重庆磁器口古镇当中有一座抗战无名将士墓,在目前就摆放着双手背负跪在地上的汪精卫以及妻子陈碧君的雕像。但是在重庆当地这样的对象却不翼而飞,在1月28日的时候,相关的记者就联系到了当地的一些相关部门,然而瓷器街道、景区旅游中心、磁器口古镇委员会以及管委会建设保护办公室,4个部门都不知道是谁搬离的。

汪精卫夫妇是属于出了名的,汉奸叛国贼,曾经在抗战胜利之后,也被国民政府以汉奸罪逮捕,因为在抗日战争最艰难的时候,汪精卫带领着7个方面的军的伪军,公开还投降了,日本也在太平洋战争爆发之后追随了日本,在这样的举措之后,差点将中华民族推向了深渊。

其实汪精卫夫妇的跪像摆在了目前是比较有象征意义的,然而这两座跪像已经被搬走,这对于很多网友来说都不是小事。很多网友都在猜测难道是犯罪分子偷走去卖钱?还是一些反华分子精心策划的呢?不过也有一些网友就希望相关的部门能够彻查,可以给民众一个交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