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景区回应园内网纹蟒变“网纹猫”

导读 一个景区当中回应园内的网纹蟒蛇变成了网纹猫。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处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能够让自己感受一下不同的生活气息,还能够给自己的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一个景区当中回应园内的网纹蟒蛇变成了网纹猫。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处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能够让自己感受一下不同的生活气息,还能够给自己的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也有一些人就是为了能够和家人团聚,所以就会在旅游当中度过。但是近段时间有一个消息就是景区当中的网纹蟒变成了网纹猫,这样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有很多人就表示想要去动物园当中去看蟒蛇,没想到看到了两只流浪猫,因此游客们都存在着一些质疑。近段时间在辽宁本溪,一个女子在景区当中原本想要去看网纹蟒蛇,没想到却没有看到任何蛇的踪影,反而却看到了两只狸花猫在埋头大睡。甚至在猫的身旁还放着猫粮与清水等一些物质。

针对于这样的事情,景区的客户也给出了回应,表示网纹蟒蛇是属于近期动物园当中的观赏动物,最近也在冬眠,而这两只猫也是属于工作人员放进去的流浪猫并不会对其他的动物造成任何的影响。其实当看到这样的情况时,也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表示很搞笑,但是这件事情的背后也会让人觉得比较暖心。有的网友就认为蟒蛇在冬眠用蟒蛇的住所去照顾一些流浪猫,这是可以理解的。

根据一些相关的了解,就知道网纹蟒蛇又被称之为是霸王蟒,身上都会拥有着浅灰色或者是黄色的网状斑纹花纹,也是属于世界上最长的蟒蛇,一般是可以长到8~9米,最长的可以达到12米,因为体型比较长,所以缠绕能力也是比较强的。人工繁殖的网纹蟒蛇性格是属于比较温顺的,主要是分布在东南亚地区,近几年来也被列为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