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打球6天后头皮里发现2颗牙,对手太卖力

导读 一个男子打球6天之后,竟然在头皮里发现了两颗牙齿,网友表示对手太卖力了。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是喜欢做各种各样的运动,打篮球对于很多的
一个男子打球6天之后,竟然在头皮里发现了两颗牙齿,网友表示对手太卖力了。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是喜欢做各种各样的运动,打篮球对于很多的年轻人来说,更是比较热爱的一个项目了。尤其是对于一些年轻力壮的男生来说更是属于首选的项目。在篮球场上是可以大展身手,也可以表现出自己的魅力,甚至男生们都是比较激烈的,难免在比赛场上会有一些碰撞。
 
近段时间在网上就有一个这样的消息,广东东莞有一个男子回到家乡之后,在大年初二的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打篮球,和对方在抢篮板的时候发生了碰撞,对方嘴巴撞出血,并且还发现掉了两颗牙齿,然而自己的头部也出血了,当时还以为就只是碰了一下,没有在意,之后就开始帮着同伴去满地找牙,但是却没有找到。
 
在散场之后,这个男子仍然发现自己头部有流血的情况,在村就诊的时候还被告知,回家之后要每天坚持做好消毒的工作,在1月29日这一天男子就闻到头上有一股腐臭的味道之后就再一次就医。医生帮助男子刮掉头发清洗血痂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两颗牙齿卡在了头皮上,这让男子觉得莫名其妙。原来是当时伙伴掉的两颗牙齿居然在自己的头上,医生帮忙做了小手术之后,伤口处还缝了4针。
 
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网友们纷纷的也炸锅了,有的网友觉得对手是太卖力了,竟然还将自己的牙齿打掉了。有的网友却表示牙和人一样,也要落叶归根。每一个网友的看法以及想法都是有所不同的,但是这也是想要告诉更多的年轻人,无论是参加什么样的比赛都是需要注意安全,要保护好自身,这样才能够避免一些意外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