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30岁女子买70万平小岛成岛主,未来规划令人羡慕

导读 30岁的一个女子买70万平的小岛竟然成了岛主,未来的规划也是让人比较羡慕。
30岁的一个女子买70万平的小岛竟然成了岛主,未来的规划也是让人比较羡慕。应该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处去旅游,甚至也有很多人为了自己能够去环境比较好的地方度假就会选择在当地购买一个房子,在1月31日的时候,日本当地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30岁的中国女子买下了70万平的小岛,成为了岛主还拥有永久使用权。 
这一个女子套路小岛起拍价是60万元,但是具体的价格不方便说,通过了一些合法的途径购入,还表示准备留下来慢慢建设留着回家或者是转卖租赁。是一个岛屿,远离了尘世的繁华,也给人一种比较安逸的感觉,景色也是比较秀美的,天高海蓝,水质是比较清澈的,相信很多人看到这样的环境之后,都会觉得比较优雅。 
这一个女子还说出了自己购买小岛的几个原因,一方面就是为了自己家留下来,慢慢的建设,用来以后去度假,而第2个就是有一些商业用途了,就是需要转卖租赁,第3个就是和合作伙伴要开发旅游项目,看完之后很多网友都纷纷的点赞。只有一些网友就表示有钱就是让人比较羡慕可以做出自己想要做的一些事情,也有很多网友都比较期待,相信在开发完旅游项目之后,会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也有一些人就表示自己的梦想,也想要做房主,但是现实却给了自己重重的一击,还有一些网友就表示这样的东西,有可能很多人都是买的起,但是装修不起也维护不起。这样的岛屿连一些淡水资源都没有,无论是淡水或者是一些食物,都是需要从外面运进来,成本也是比较高的,不过这不得不说,有梦想就是有动力,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做出很大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