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年初二突发惨案四死一伤,嫌疑人因18年前矛盾行凶

导读 大年初二的时候有一家突发惨案,造成4个人死一个人伤而嫌疑人就是因为18年前的矛盾,所以做出这样的行为。
大年初二的时候有一家突发惨案,造成4个人死一个人伤嫌疑人就是因为18年前的矛盾,所以做出这样的行为。过年本来是比较开心的一件事情,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然而在2023年1月23日大年初二的时候,在云南曲靖宣威的市场就发生了一起4死1伤的命案,村民到父母以及侄子侄女,都被人残忍的杀害了。 
根据详细的了解,在大年初二早上5点的时候,村民一家正在睡梦当中,突然就听到楼下的母亲传来了惨烈的尖叫声,之后自己就连忙的赶下楼,刚到1楼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了满地的血迹,父亲和母亲都已经躺在地上之后,就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以及报警电话。事情发生之后,这一个男子和弟弟冲进了孩子的房间之后,就发现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也分别躺在床上,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并且床上都是鲜血。 
根据一些相关的画面,就显示出嫌疑人衣着以及体貌特征和其的堂兄是比较吻合的,根据一些知情人士了解到,这个嫌疑人在外面打工多年,这一次回家就是为了母亲去世,所以要前去奔丧。在1月23日的时候,警方已经锁定了嫌疑人的范围,并且开始实施抓捕,警方到嫌疑人三哥家了解情况的时候,就发现已经躺在血当中受伤是比较严重的,头部也被锤子重击,但是定义的是没有当成死亡。 
根据知情人士了解到警方到达现场之后,对于这一个犯罪嫌疑人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嫌疑人表示之所以去伤害三哥,就是因为三哥多年以来看不上自己,也一直嘲笑单身。而杀害另一家人的父母,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18年前两家之间的土地纠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