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到男友舅舅家拜年伺机盗走5万元

导读 女子到男友舅舅家拜年,司机竟然偷走了5万元钱。
女子到男友舅舅家拜年,司机竟然偷走了5万元钱。到男友家拜年,这本来是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情,然而也是给对方留下比较深刻印象的见面,没想到在春节半年期间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女子到男友舅舅家拜年,伺机盗走了5万元,这样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也引起了热议。 
在湖北咸阳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女友到男友家去给舅舅拜年的时候,女友竟然将舅舅放在家中的5万元偷走了。根据了解男子在武汉工作的时候认识的女子,两个人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男子认为女友,有可能就是自己携手共度余生的人,之后过年的时候就选择带女友回到自己的咸宁老家。在大年初三的这一天,男子带着女友到舅舅家拜年,也认个亲戚,当舅舅给孩子们发压岁钱的时候,女子竟然从一个粉色的密码箱当中拿走了一些百元大钞。 
之后女子就觉得这个密码箱当中应该有很多现金,所以就产生了盗窃的想法,在吃完饭之后,趁一家人不注意就将舅舅家的钥匙偷走伺机偷窃。并且在和男友交谈的过程中,就知道舅舅在大年初四的时候要外出拜年,所以就找了理由说要外出。就一个人选择来,到了舅舅家,还将装有现金的密码箱偷走了,之后还来到了提前开好的酒店,将密码箱中的5万元带走,存在了自己的银行卡上,就和男友告别,独自一个人回到了自己的老家。
没想到舅舅当天就发现密码箱不见了找了半天没有任何的结果,所以就选择报警。经过这方面的了解之后,民警就觉得这个女友是比较可疑的,所以打电话就联系了这一个女友,还告知了利害关系。最终女友在男友的陪同之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