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上百盒布洛芬被扔垃圾桶,都是没拆过的

导读 上百盒布洛芬被扔进了垃圾桶,都是没有拆过的。
上百盒布洛芬被扔进了垃圾桶,都是没有拆过的。在前段时间,有很多人都大量的囤货,就是为了能够避免感染新冠病毒,现如今人们已经大面积康复了,所以对于一些居民来说,囤的布洛芬药物就会出现过期等多种情况,然而曾经在一段时间当中,布洛芬药物是属于一药难求的。 
近段时间重庆有一个网友下楼扔垃圾的时候,就发现垃圾桶当中拥有了大量的布洛芬,这些布洛芬都是整合整合的没有拆过,而且和其他的药物在一起都是没有拆过的,就直接被扔进了垃圾桶,保守的估计差不多有上百盒。让人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曾经一药难求而现,如今却被当成了垃圾,一样扔掉。 
应该有很多人都听说过,感染新冠病毒之后服用一些布洛芬是可以缓解病情症状的,所以很多人都出现了大量囤布洛芬的事情,有很多地方在药店都出现没有布洛芬的药物,所以也会给居民们带来了很多的困扰。在当时的时间段当中,布洛芬药物的价格一度都已经到达到了高峰,甚至在生活当中也有一些居民,就因为没有办法去购买布洛芬药物,再加上一些基础疾病就会失去生命,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有很大的影响,而现如今这样的人却将布洛芬当垃圾一样扔掉,让人不断的去吐槽。 
看到这样的新闻之后,很多网友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网友就认为这样的人太可恶了,别人购买不到药物的时候竟然自己囤了这么多,还没有用到,最后还当垃圾一样扔掉。有一些网友就觉得有可能购买的这些布洛芬是即将要过期的,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囤积之后,有可能已经过期了,所以不得不说,这扔的全都是自己的钱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