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新娘吃席时原地睡着,闻到饭香才醒来

导读 新娘吃席的时候原地睡着了,闻到饭香味之后才醒来,引网友哈哈大笑。
新娘吃席的时候原地睡着了,闻到饭香味之后才醒来,引网友哈哈大笑。结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所以对于人们来说也是比较神圣的,在婚礼当中新娘和新郎是主要的人物,然而近段时间在一场结婚当中却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让很多捧腹大笑。 
近段时间在湖北当地有一个女子结婚的时候,正是吃饭的时候,自己却坐在婚宴当中睡着了,根本就没有考虑到周围的环境,也没有考虑到自己的任务,因为当天在凌晨3点的时候休息,4点的时候就已经起来了,再加上婚礼之前的忙碌准备过程当中,这一个女子真的是比较疲惫,直到闻到饭香味的时候才睡醒。这样的消息已经登上了热搜,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也有一些网友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有的网友就表示在结婚的时候确实心情是比较累的,在结婚当天忙的有时候连一口饭都顾不上吃,早就需要忙碌所有的事情起床化妆之后还需要站一整天去到处招呼客人,这对于很多人来说结婚都是比较累的。所以有很多网友都感同身受,表示比较同情这个新娘。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这个新娘是满满的,吃货竟然在嘈杂的环境当中依然也可以睡着。 
结婚本身就是比较辛苦的,尤其是在这一天当中的主角,新郎和新娘更是比较辛苦的,需要早早起床,有的甚至一晚上都睡不着觉,折腾几天以来又累又困又饿,所以在结婚当天尽可能要呵护好新娘和新娘的情绪。有很多人都吐槽自己没有吃上自己的喜酒,这一个女子的表现让很多人也笑得直不起腰来,竟然一个新娘在自己的婚礼当中睡着,闻着饭香味睡醒有可能是饿了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