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应聘少儿老师因身高1米85被拒

导读 一个女子在应聘少儿老师的时候,就因为身高达到了1米85,最终被拒绝。
一个女子在应聘少儿老师的时候,就因为身高达到了1米85,最终被拒绝。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身高能够比较高,这样就可以让自己拥有漂亮的身材,无论穿什么衣服的时候也会很漂亮,然而这都是人们比较羡慕的一件事情,但是往往希望和自己的现实都会成很大的差距。也有一些人是真实拥有了很高的身高,但是因为这样的身高也会在生活当中遇到很多的坎坷和问题。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个消息,那就是在2月1日的时候,浙江杭州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女子在应聘少儿美术老师的时候,就因为身高太高被拒绝了,这样的消息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2月2日的时候,该公司的负责人就表示,其实不存在身高歧视的问题,因为女子的身高太高,不方便教学也会让女子觉得很累的。
当面试被拒绝的时候,这一个当事人心里是很难过的,还表示自己身高1米85,就是因为身高的问题,所以在面试的时候不止一次被拒绝过,这家公司在面试的时候就直接询问了自己的身高。其实让回去等通知的时候,自己就已经预感到了,有可能不会去录用自己,因为这已经不是第1次发生了。这个女士就表示,因为在工作当中经常会接触一些小朋友,所以就需要经常弯腰,之前也面试过好几家,但是因为太高都被拒绝了。 
这个女士表示自己比较喜欢幼师这个职业,在这一条道路当中会继续坚持下去的。还表示从事少儿美术教育行业已经三年多的时间了,在教学的工作当中也经常会出现弯腰疼痛的情况,但是自己是比较喜欢这个行业的,所以个人觉得对工作没有任何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