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孩打的到墓地司机察觉不对报警,民警立即赶到

导读 女孩打的到墓地曾经就察觉出不对劲,之后选择报警,民警接到报警之后立即赶到。
女孩打的到墓地曾经就察觉出不对劲,之后选择报警,民警接到报警之后立即赶到。现如今网约车是给别人带来了很多的便捷之处,然而每一位网约车的司机都是拥有着不同的责任心,其实在生活当中经常会发生乘客被网约车丢下的情况,然而这段时间的一个消息就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和认可,那就是一个女孩打车要去墓地的时候,司机发现不对劲之后就选择报警,还成功挽救了一条生命。 
在1月26日的时候,事情发生在四川达州,一个20岁的女孩放假回家之后和母亲就发生了一些矛盾,不得不说,现在孩子们心里也都是比较脆弱的,根本就容不得父母去说一点点比较强硬的话。在傍晚的时候,受到委屈的女孩就拿着一束鲜花,做了网约车到郊外的墓地。 
在坐车的过程当中有可能和司机发生的一些聊天,然而网约车司机就觉得不对劲,所以就当即报警,民警接到电话之后就立即赶到了,报警的电话还找到了这个女孩。此时女孩是坐在去世不久的婆婆坟前,哭的也是比较伤心的,竟然身边还放着一把小刀,手上留了很多的鲜血,民警看到这种情况之后,就立即采取了紧急救治的措施,还顺利的将女孩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就为这一位网约车司机纷纷的点赞,不得不说网约车司机真的太有爱心,太有责任心了。也就是因为网约车及时报警,所以才成功的挽回一条鲜活的生命,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认可的,也希望更多的网约车能够像这一位网约车司机一样去学习能够负责任的去对待每一位乘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