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客人泡茶放近50根藏红花吓坏主人,幸好身体没有不适

导读 客人泡茶的时候放了将近50根藏红花,直接吓坏了主人,幸亏身体没有任何不适。
客人泡茶的时候放了将近50根藏红花,直接吓坏了主人,幸亏身体没有任何不适。应该有很多人都听说过藏红花,藏红花的功效是比较大的,对于人们的身体也是拥有着很大的帮助,但是在服用藏红花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掌握正确的量,不能服用太多,否则就会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危害。现如今人们都比较喜欢养生,所以也经常会选择服用各种养生的用品,近段时间藏红花也给人们带来了一些笑话。 
在2月3日的时候,湖北孝感的一个女士回家之后就发现垃圾桶的一次性杯子当中竟然有四五十根藏红花,刚开始还以为是妈妈将藏红花当成了茶叶泡给客人喝了,当时觉得比较震惊。这一个女士就表示藏红花是托,人从国外买回来的一盒是10克之前就告诉过家人,藏红花是补药,一次只能放四五根,而且有的人还不能喝。
之后女子就立即将睡觉的妈妈叫醒,妈妈表示是亲戚自己动手去泡的,当时自己也看到了,告诉过亲戚只能放几个人,但是也不太好劝阻。这一个女士表示看到垃圾桶的杯子当中有四五十根,所以就给亲戚打电话询问,看身体有没有任何的不适。得知亲戚身体没有任何不适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根据一些相关资料就显示藏红花是可以用于调理闭经,温毒发斑等多种症状的,还可以治疗老年糖尿病,下肢溃烂以及难愈合性伤口等多种疾病,也可以用于肝脏病变的辅助治疗,但是藏红花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副作用,就比如头痛恶心等多种症状的,所以在服用藏红花的时候尽可能要掌握正确的量,不能过多的服用藏红花,否则对身体会有很大的伤害和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