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广西男子竟打包螺蛳粉开车24小时运回北京

导读 一个广西的男子打包螺蛳粉,竟然开车24小时运回北京。在每一个地方都会拥有这一些独特的美食,就比如在广西当地正宗的螺蛳粉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一个广西的男子打包螺蛳粉,竟然开车24小时运回北京。在每一个地方都会拥有这一些独特的美食,就比如在广西当地正宗的螺蛳粉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所以,有很多广西当地的人来说,就想要吃到一碗正宗的螺蛳粉。近段时间的一个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广西的男子打包螺蛳粉,开车24小时运回北京。
近段时间广西的一个男子为了能够让北京的朋友吃上一碗当地正宗的螺蛳粉,所以就从柳州当地买了三份,还用塑料袋打包,装好之后就开车,24小时亲自运回到了北京。最后和朋友们一起享用来自于家乡的特产,还表示味道简直太正宗了,而朋友们也说太好吃了,根本就没有吃够。
这一个男子的祖籍是柳州,目前在北京工作刚开始,在微信朋友圈也向大家咨询是否想要吃正宗的柳州螺蛳粉,之后有朋友愿意高价求买,还有朋友转给100块钱就是为了尝一尝正宗的味道,但是这些都被这个男子拒绝了。这个男子就表示一碗柳州的螺蛳粉,20块钱都用不了。男子从柳州开到北京市,全程2000多公里,开车至少21个小时,但是为了保证螺蛳粉在整个过程当中不变质,所以就提前准备好了,冰袋泡沫,箱还将生粉和用塑料袋打包好的食材以及配料装进泡沫箱当中,一路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朋友们吃完之后就表示很好吃,然而这个男子表示第1次没有经验,所以只打包了三份,下一次可以多带一些。这个男子表示自己本来是想要乘坐高铁回北京,全程只需要9个小时,但是之前有一位同事突然间家里有事没有办法,从北京公司开过来的车开回去,所以就帮忙开回去。面对这一个男子的做法,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点赞,也想要拥有这样的朋友,可以亲自尝一尝正宗的柳州螺蛳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