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游客洪崖洞花30元找当地大爷抄近道,结果成了冤大头

导读 一个游客到洪崖洞花30元找当地的大爷抄近道,结果却成了冤大头。现如今有很多人都会利用春节的假期到处去旅游,就是为了能够感受不一样的气息
一个游客到洪崖洞花30元找当地的大爷抄近道,结果却成了冤大头。现如今有很多人都会利用春节的假期到处去旅游,就是为了能够感受不一样的气息,然而在旅游的过程当中每个人选择的景点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就比较喜欢山水多的地方,有的人就喜欢到春暖花开的地方,然而近段时间在洪崖洞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
在1月31日的时候,就有4个人一起到洪崖洞去游玩,因为当时游客比较多,所以几个人一直找不到路,突然间就有一位大爷询问到有快速通道走不走。所以这4个人就花了30元钱和大爷一起去了快速通道。这个女子还表示当事人比较多,如果按照指路有可能一时半会都挤不进去,所以就以为这一位大爷会像导游一样带着自己转一转,但是没有想到的那就是大爷,只将自己一行人带到了出口的位置,全程只有两分钟。
面对这样的新闻之后,很多的网友也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表示自己到当地游玩的时候也遇到了同样的经历,不得不说这些大爷大妈真的是有生命的头脑,可以凭借着这样的方式来做生意,这当时自己都有一点心动了。还有一些网友就表示在旅游的时候就需要提前做好规划,千万不能相信这些黄牛。
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是需要详细的做好规划和策略,这样就能够帮助自己轻松的去游玩整个景区,然而洪崖洞旅游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提前做好规划吧。因为洪崖洞这一个地区游客是比较多的,人员也是比较复杂,而且这里的景区也是拥有着不同的特点,所以有可能就会出现找不到路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