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安庆动物园被曝有九斤重大老鼠,园方称变异老鼠

导读 安庆动物园被曝光有9斤重的大老鼠,动物园表示是变异老鼠。动物园是属于比较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现如今有很多家长都喜欢带着自己的孩子,到动物园当中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安庆动物园被曝光有9斤重的大老鼠,动物园表示是变异老鼠。动物园是属于比较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现如今有很多家长都喜欢带着自己的孩子,到动物园当中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动物园当中是可以看到各种动物,而且还可以看到各种奇形怪状的动物。近段时间在安庆市菱湖公园,就有游客表示在参观动物园的过程当中发现了一种新到的动物,那就是九斤重的大老鼠。
对于这种新到的动物游客们都是比较感兴趣的,所以很多人都会花费10元钱去买票,然而一个游客却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花10块钱买票却被告知大老鼠下载去了,没有看到大老鼠的样子,就根据九斤重的大老鼠的种类,工作人员就表示是属于变异的老鼠。
相关的记者让工作人员提供一下9斤重大老鼠的简介,工作人员就表示展览方和自己不是一家的,是租自己场地。根据相关的介绍,安庆市动物园是属于一家公立动物园,成立在1956年,在2006年的时候进行升级,更名,换姓,一直开放到现在。在这一个动物园当中,除了展示各种野生动物以及一些科学知识之外,还承担着安庆市野生动物救助站的职责,也负责当地处一地饲养,或者是繁殖科研等多项工作。
当游客花10元钱却被告知大老鼠去繁殖了,这样的问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要求动物园要退票。有一些网友就认为,这是一种动物园欺骗游客的新手段。所以针对这种情况,网友们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但是也想要呼吁更多的动物园,面对每一位游客应该诚实,不能以各种新手段,或者是不诚实的方式去欺骗每一位游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