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38岁男子未结婚被带去做精神检查,本人表示没病

导读 38岁的男子没有结婚之后被带去做精神检查,而本人却表示自己没病。
38岁的男子没有结婚之后被带去做精神检查,而本人却表示自己没病。现如今有很多人都面临着大龄剩男剩女,那么这样也会给自己的家人带来很多的苦恼。在同龄人都已经结婚生子了,那时候自己还单身一人,所以就会让自己的父母觉得没有面子。近段时间有一个消息就登上了热搜,就是38岁的一个男子未结婚被带去医院做精神检查。
在2月4日的时候,河南新乡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就因为38岁的男子没有结婚,所以连续4年都被妈妈带到精神病医院去检查,这一个男子表示自己已经北漂10多年的时间,曾经是话剧演员,现如今是网球教练自己并不是不婚主义者,只是工作比较忙,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所以就没有结婚。然而在自己老家就已经成为了超大龄剩男,也被人们称之为是光棍。
其实自己的妈妈就因为自己的婚姻问题也经常睡不着觉,所以这也让这一位先生是比较自责的男子,还表示自己每次到医院检查的时候就是为了能够让妈妈去放心,但是这个男主角表示医生的诊断是自己没有病,是妈妈病了。这样的问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也有很多网友是比较同情这一位妈妈的,为了自己孩子的婚事,竟然让自己生病了。
为此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的吐槽,自己回家几天被催婚几天,甚至有很多人都会面临着长辈催婚的情况,然而长辈催婚的方式也是花样百出的。其实现如今很多人的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总是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自身并不是不想结婚,就是因为生活压力比较大而导致的。所以有很多子女为了能够避免被父母催婚,就会选择过年过节不回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