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3斤肉上桌只剩1斤多,店家表示是正常现象

导读 三斤肉上桌之后只剩下一斤多,而店家却表示这是正常现象。
三斤肉上桌之后只剩下一斤多,而店家却表示这是正常现象。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所以在闲暇之余经常会选择到饭店去享受一顿美食,然而在吃美食的过程当中,总是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近段时间有一个网友就表示自己点了三斤肉,结果菜搬上桌之后重量只有一斤多,从店员到老板都认为是菜品缩水是属于正常的现象。
事情是发生在天津,这个男子在天津工作不久之前,和朋友们到一家铁锅炖去吃饭,店内是拥有着东北特色的装修风格以及比较豪华的大厅,所以让这一行人对于这一个饭店的菜品都充满着期待,但是等到菜上桌之后,自己就感觉不对劲。这一个男子表示自己点的三斤肉,包括一斤肌肉两斤鹅肉,但是服务员将菜倒进锅里的时候,分量看上去根本就不对,看上去就只有鸡头和鸡爪。 
刚开始还以为是少上了鹅肉,所以就叫服务员去询问情况,但是服务员却表示菜品已经上传了之后就找来,厨师,厨师也说这些肉都是刚刚炒过的,里面会拥有鹅肉和鸡肉。就连老板来了也是坚持说菜品是没有问题的,肉的分量也是足的。就是生肉变成熟肉的过程当中会发生缩水。当时这个男子表示想要去后厨看看的时候,这个老板又说出了其他的理由想要离开。
其实缺斤短两这样的事情在很多饭店经常会出现,这些饭店的老板坚持说菜品会缩水,这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对于一些顾客来说就是不满意的,因为自己花了足够的钱,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分量,这让人都会觉得不公平。然而有好多人就觉得比较气愤,觉得这样的商家是不良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