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海鲜珍品加工厂用硼砂泡出黄金鲍,海参边煮边上色

导读 海鲜珍品加工厂用硼砂泡出黄金鲍,海参也是边煮边上色,看到这一幕让网友惊呆了。
海鲜珍品加工厂用硼砂泡出黄金鲍,海参也是边煮边上色,看到这一幕让网友惊呆了。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欢吃海参,海参肉质鲜美,味道独特,其中还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因此人们就经常喜欢在生活中吃海参,可以将海参制作成各种美味的食物。然而有一些不良的商家,在制作海参的过程当中就会选择独特的方式在其中添加一些非法的有毒药剂,这些产品对于人体就会造成伤害。 
在3月14日的时候,就从一个车间的操作工当中了解到,海鲜珍品加工厂在生产鲍片以及黄金鲍的时候会选择一种药剂来进行泡。之后相关的部门就到现场进行了调查,还选择将这些药剂拿到第三方进行检验,经过检查之后就发现都含有毒性的硼砂成分。而这家公司在生产的海参过程当中,也就是选择用这种方式经过长时间泡制变成的。 
该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渔业企业,包括了加工销售等,占地面积达到了20万平方米。每年都会大量的生产各种海参或者是鲍鱼等等,这些产品相对来说都是高档的,产值都可以达到10亿元。前不久有相关的记者就走访了这家公司,在车间当中就看到了一个蓝色的塑料大水槽当中竟然有着很多的鲍片,这些产品都正在被工作人员加水浸泡。一个工作人员就表示在制作的时候加了很多药剂,这样就会更加新鲜更加漂亮。 
根据记者了解之后发现直接将鲍片以及黄金鲍放进了水槽当中,刚开始水质是比较清澈的,之后工作人员就会选择交白色的粉末放进水槽当中,经过不断的搅拌之后,就变成了红色的水。浸泡两个小时之后的产品摸起来就是比较柔软,看起来也比较高档,不过这家公司已经被相关的部门警告还停业整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