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深圳一公司招聘要求员工全部吃素,引起网友争议

导读 深圳一个公司在招聘时要求员工要全部吃素,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
深圳一个公司在招聘时要求员工要全部吃素,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现如今很多人在找工作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各种问题,就比如有的公司会根据有年龄要求以及学历等多种要求。对于很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就会面临着很多困难。一个公司在招聘的时候有很多的要求,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就是希望能够保留人才能够让自己的公司更好发展。 
而近一段时间有深圳的一个公司在招聘员工的时候,却要求员工全部吃素。这家公司在招聘的过程中,就要求公司的员工要全部吃素食,这样才能够保证好自己的气质,当看到这种招聘要求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可相信,甚至也有很多网友就觉得这样的公司太事多了,就连别人要吃什么都要管理,相信这样的公司不会有很好的发展。 
有一位网友就在网络上说起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当应聘该公司的时候,招聘的人员就询问自己吃肉行不行,网友听到这样的问题之后,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招聘人员却表示,让员工吃素食其实就是为员工自身的安全着想,现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吃肉,久而久之就会让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疾病,这也会给网友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甚至还会对一个公司造成巨大的影响。 
很多想要求职的人看到这样的要求之后都不敢去尝试了,害怕到了公司之后还会有更加过分的要求一直困扰着自己。每一个人对于美食的追求是不一样,有的人喜欢吃肉,但身体素质是很好,根本就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有更多的网友就觉得一个公司在招聘员工的时候,对于员工的工作经历以及学历等多个方面要求,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提出了比较奇葩的要求,这很难让人接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