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蔚来险遭强奸女员工发声,没有收到蔚来道歉

导读 一位在蔚来工作的女员工险些遭到强奸,目前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情况,没有收到该公司的道歉。
一位在蔚来工作的女员工险些遭到强奸,目前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情况,没有收到该公司的道歉。每个女性在公司当中都是需要做好日常的保护工作,要保护自身的权益和人身安全。应该在之前有很多人都听说过蔚来一位女员工在上班时间险些遭到强奸的事情吧,这样的事情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但是之后没有看到这件事情的后续发展。 
在3月14日的时候当时的女员工就表示距离自己的经历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了,目前没有收到该公司的道歉或者是承诺。有可能该公司永远不会做出道歉或者是承诺以及各种回应,不过也希望更多的公司能够重视企业女性的人身安全,要保护好女性的人生。可以避免职业性骚扰的问题再次出现,要给女性拥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之前在3月3日的时候,有一个员工表示在蔚来汽车公司入职一个月的时候就遭受到了男同事的骚扰,当时男同事想要强奸。之后当事人就直接选择报警,目前男同事已经得到了法律的制裁,已经遭受到了警方的管理。根据相关的判决书就了解到,该男子已经被法院认定是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在这件事情当中,当事人就表示自己接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事情发生之后,该公司就将自己辞退了,还表示这样的人,有可能会给自己的公司带来影响,就直接辞退。 
针对这件事情蔚来汽车公司目前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和道歉,这样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公愤。很多网友就觉得这是一个公司的职责,作为一个公司的领导人物,就是需要保护每一位员工的人身安全,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需要给出相应的回复。也希望更多的女性在工作期间要保护好自己,可以选择法律的武器来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