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辞职摆摊拍照1月内出现14家同行,建议好好上班

导读 男子辞职之后摆摊为游客拍照,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竟然出现14家同行,还建议大家要好好上班。应该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通过网络上就了解到很多90后或00后的人在工作之余会做兼职
男子辞职之后摆摊为游客拍照,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竟然出现14家同行,还建议大家要好好上班。应该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通过网络上就了解到很多90后或00后的人在工作之余会做兼职,当兼职了一段时间就会选择辞职,去自己创业。其实也就是从创业当中找到了自己的生活乐趣以及生活的奋斗目标。每一个人创业的方式不一样,有的人会选择摆摊卖水果,有的人就会选择摆摊卖烤肠,而近一段时间又有一个男子辞职之后,竟然选择了一个摆摊的生意,比较奇怪。
 近段时间在陕西西安就有一个男子在辞职之后竟然选择在钟楼的热门景点摆摊儿,就是为了能够给更多的游客拍照。随着现如今的旅游业发展速度比较迅猛,很多景点都会拥有很多的,游客纷纷的来到这里去打卡,而钟楼这个地方就是比较有名气的,每年都会吸引五湖四海的游客。 
当事人表示去年在这条路上只有一两家可以摆摊拍照,收入还比较好,自己本身也是比较喜欢摄影,所以就打算在过完年的时候就要辞职,专心为更多游客拍照。没想到在同一个月的时间当中,竟然在路上发现出现了14家同行,这么多人都已经纷纷的做起了摆摊拍照的工作。当事人表示有很多摊位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纷纷选择压低价格,其实这也就证明自主创业也会有风险,也会有比较激烈的竞争。
其实这样的事情想要告诉更多人,在辞职之前要做好全面的规划,不要盲目的辞职。建议更多的人还是要好好的努力工作,在工作当中努力上进,争取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毕竟上班还是比较有保障的,不会出现太大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