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泰国香米竟是香精勾兑,两地市场监管部门连夜调查

导读 泰国香米竟然是香精勾兑的,有上海和安徽两个地方的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连夜调查工作。人们比较期待的315晚会再一次来临,在315晚会当中会揭露很多的假产品
泰国香米竟然是香精勾兑的,有上海和安徽两个地方的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连夜调查工作。人们比较期待的315晚会再一次来临,在315晚会当中会揭露很多的假产品,然而这些产品也会涉及到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有可能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或者是影响人们的身体。今年的315晚会,泰国香米再一次登上热搜,应该有很多人会花很高的价格去选择各种香米,就觉得味道比较香,吃起来也会有很多食欲。 
在315晚会当中,安徽合肥以及上海等多个地方,都生产出了泰国香米。然而经过相关的报道就了解到这些泰国香米都是选择用香精进行勾兑的,这些商机是从上海朗枫销量有限公司买来的。之后相关的工作人员就连夜到上海进行调查,当记者赶到公司的生产仓库的时候,就闻到了一股很浓的香精味道,在仓库当中拥有着各式各样的香精原料,而相关的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拍照就留存数据。 
根据相关的工作人员来表示,这一家公司是曾经在2017年入住的,主要就是生产各种香料或者是香精,上海市场监督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也赶到了现场,针对于香精进行了详细的调查。经过调查之后就发现这一个企业主要就是生产各种鱼饵,一些产品根本就不具备生产食品添加剂的资质,经过相关的了解之后就知道该公司之前也因为虚假广告多次被罚。 
这样的事情曝光之后,安徽上海的工作人员就立即到相关的生产香米的厂家进行了走访,还展开了专项检查。在安徽寿县的永粮米业当中,就会拥有着堆二代泰国香米,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米都是安徽本地生产出来的,这些米是没有泰国香米那种浓郁的香味,但是记者闻了一下也闻到了特殊的味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