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山西太原倒水太满女生被辞退,表示已拿到离职工资

导读 山西太原一个女生因为倒水太满直接被辞退,现已经表示已经拿到了离职工资。在工作期间每个人都有可能会犯错误,这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火热的一个消息
山西太原一个女生因为倒水太满直接被辞退,现已经表示已经拿到了离职工资。在工作期间每个人都有可能会犯错误,这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火热的一个消息,就因为一个女子在公司倒水太满直接被辞退,这样的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也是各执其词,议论纷纷。 
根据详细的了解,就知道一个女子在2月23日入职的一家公司是山西卓育云教育有限公司,在这家公司担任了综合秘书,本来是有6个月的实习期,但是在3月10日的时候就接到了解除劳动的合同书。而被辞退的原因竟然是不符合录用的条件,根据一个主管的介绍就了解到真实的原因,就是因为在前不久女子在接待来访客人的时候就因为给客人的水杯当中倒的茶水太满,当时导致客人不高兴,也怀疑这家公司的管理能力。 
就因为这样的一件小小事情,就已经被解除劳动合同,让很多网友觉得不可思议,而公司的工作人员却要求综合文明就是需要拥有商务礼仪的能力,还需要懂得每一个细节。该女子在收到解除劳动合同的时候并不认可,该女子还表示,在收到解除劳动合同通知的时候,就已经被踢出了工作群,也没有任何的后续事宜之后,就选择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安全。 
近段时间该女子也回应,目前已经拿到了离职工资共计1300元。有更多的网友当看到这样消息的时候,都觉得是公司欺人太甚,有可能早就不想要该女子的,但随便就找了一个理由。觉得就因为倒茶水太满就被辞退,这是一个不符合逻辑的理由。甚至还有很多网友都觉得这样的公司有可能不会招到满意的人,在未来也不会有太多的客户去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