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在多地卫生纸中发现有毒物质,会严重影响人身健康

导读 在多地的卫生纸当中就发现了有毒物质,有可能会严重影响人身健康。卫生纸是家庭当中必备的一种产品,很多人都会购买卫生纸去提供便捷。
在多地的卫生纸当中就发现了有毒物质,有可能会严重影响人身健康。卫生纸是家庭当中必备的一种产品,很多人都会购买卫生纸去提供便捷。在人们的心目当中,总觉得卫生纸是比较安全的,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健康,但事实上并不是如此,在315晚会前一天就在很多个地方的卫生纸当中都发现了有毒物质。 
在英国的相关媒体当中就有新的报道,就表示在全球各个地方的卫生纸当中都检查出了很多有毒物质,就是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这种物质是属于有害的化学物品,有可能会引发癌症、胎儿并发症、肝脏疾病等,会严重影响人身健康。当这样的消息传出之后,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卫生竟然还有可能会引发人的身体。 
根据相关的了解,当人们将这些有毒的卫生纸在马桶当中冲走之后,就会直接进入到了污水处理厂,这些污水在经过处理之后就会直接输送到农田当中,那么就会造成很大的水污染。对于人们的生活环境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现如今地球上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其实就是因为人们肆意的破坏环境而导致的。 
在近段时间也调查了很多个地方,差不多有21个卫生纸的品牌,然而在这些卫生纸当中都会查出这些有毒物质。根据相关人员的介绍,这种卫生纸对于人体的伤害比较大,想要呼吁,人们在选择卫生纸的时候要正确选择。当很多网友看到之后,都表示自己再也不敢用卫生纸了,竟然在每天使用的卫生纸当中也会查出有毒物质。有更多的网友还是希望每一个商家都能够用心去对待顾客,要做良心商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