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398元烫发烫完变成3980元,商家这样回复

导读 本来是398元烫发,结果烫完之后就变成了3980元,而商家却表示烫头发是分为10个区域,每个区域398元。对于很多的女性都喜欢通过改变发型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
本来是398元烫发,结果烫完之后就变成了3980元,而商家却表示烫头发是分为10个区域,每个区域398元。对于很多的女性都喜欢通过改变发型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因此现如今的理发店就是比较火热的,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烫头发、染头发等。但是在很多理发店当中也会存在着很大的价格问题,有很多店家都不是明码标价的,总是会含含糊糊,到时候多收钱。 
近段时间有一个消费者就表示自己去理发店烫头发的时候,就遇到了非常生气的事情,刚开始在询问价格的时候,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就表示是398元,觉得这样的价格自己还可以承受,就选择烫头发。在烫完之后,店家却告诉自己3980元。这让消费者觉得很气愤,就直接找店家进行理论,而店家却表示就是因为在烫头发时将头发分为了10个区域,每个区域是398元,因此最后是3980。 
其实这样的事情从法律上来讲,理发店是属于违法的行为,因为在烫发之前没有提前将具体的金额以及具体的实际操作告诉给顾客。这是属于一种欺骗消费者的做法,根据中国的相关规定,就表示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之前,就需要提前了解产品的价格以及数量质量等多个方面。因此消费者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就可以选择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安全来寻求赔偿。 
也有很多消费者就纷纷的表示,自己之前也遇到过类似的经历,还表示这些经历让自己当时觉得很气愤,但是最终因为缺乏法律的意识,就草草了之。这也想要告诉更多的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就需要仔细的了解商品的具体情况,或者是具体价格以及质量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