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503寝室的同学找到了14年前留信学姐,勾起青春回忆

导读 近段时间一个学校503寝室的同学找到了14年前留信的学姐,还勾起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
近段时间一个学校503寝室的同学找到了14年前留信的学姐,还勾起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在每一个人的童年当中都会拥有着美好的回忆,有很多人在学校期间都会拥有比较要好的朋友。甚至住在一个寝室的同学相处的都比较融洽,在生活中给予相互帮助,在学习上也会共同进步。而近段时间,有一个学姐的一封信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还在网络上迅速发酵。
 
在湖南衡阳一所寝室当中,就贴着在14年前有一位学姐手写的信,还表示自从2006年进入寝室之后,4个人就从来没有吵过架,也希望能够将这一份和谐传递下去,根据详细的了解,居住在503寝室当中的学生们已经共同找到了这一位,学姐根据详细的了解,这一位学姐是目前在山东的一所小学当老师。
 
503寝室一直以来,室友们都比较和谐,现如今也已经被评为文明和谐示范宿舍,在这一个宿舍当中的女孩们都拥有着很多荣誉证书。之后在2023年3月10日的时候就有一个同学,在社交平台当中就表示写信的学姐应该已经36岁了。这样的事情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网友以及舍友的共同努力之下,成功的找到了这位学姐。
 
这样的消息让很多网友觉得比较开心,不过也有更多的网友,还是羡慕这样的宿舍环境,每一个舍友之间的关系能够更好相处,还可以在生活中相互的帮助,这是属于一种比较和谐的关系。也有更多的网友就表示看到这样的信之后,就勾起了自己童年的回忆,有很多80、90后的人,在童年的生活当中没有手机,只会通过写信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以及自己的想法,因此当时写信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交流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