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姑娘深夜连买3次酒,骑手报警成功挽救了她

导读 一个姑娘在深夜连满了三次酒,亲手看到之后感觉情况不妙直接报警,还成功挽救了姑娘。
一个姑娘在深夜连满了三次酒,亲手看到之后感觉情况不妙直接报警,还成功挽救了姑娘。现在比较火热的职业,那就是外卖小哥,但是,外卖小哥这样的职业经常会遭到别人的辱骂,或者是别人的不公平对待。其实在世界当中职业是不分贵贱的,每一个人都是需要真诚的去对待他人。近段时间一位外卖小哥的做法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
 
事情是发生在浙江杭州,一个外卖小哥接到一单订单。根据详细的了解之后就发现派送的地址在同一天晚上已经三次下单买酒,当接到订单之后,就立即赶到了超市去给顾客买酒,但是听到了老板娘就表示这一个人酒量真好,又一次买酒。当时还听到了同事也说刚刚在同一个地址已经送去了一瓶酒,然后老板娘还表示这个人已经是第3次买酒。之后外卖小哥就起了疑心,再送外卖的时候多了一份心就不断的去观察对方,当时看到那个女孩的情绪并不是很好。
 
开门之后就发现女孩脸上流着泪,看起来心情很不好,但是对方是一个人居住,没有办法去询问。之后就给女孩发短信询问女子的情况,但是对方回复却表示不想活了。当这位外卖小哥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立即打电话报警,还告诉了警察具体的情况,协助警方成功的挽救了对方的生命。
 
根据详细的了解这一位外卖小哥,曾经在2022年4月份做起了外卖骑手的工作,之前是属于一个义警,曾经在自己的工作当中,已经做出了很多的爱心事业,可以帮助派出所开展巡防以及排查等多项工作。当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就纷纷的为这位外卖小哥点赞,觉得社会是需要这种人,如果每一个人都能够献出一份爱心,这个时候就会更加和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