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姐姐放弃考研做多份家教救重病弟弟,已花费超30万

导读 姐姐放弃考研,还选择做多份家教来救助患有重病的弟弟,目前已经花费超过30万元。
姐姐放弃考研,还选择做多份家教来救助患有重病的弟弟,目前已经花费超过30万元。在生活当中,手足之情是难以磨灭的,这种感情是无时无刻都会存在的。当兄弟姐妹出现任何问题的时候,就会付出更多去帮助彼此,而近段时间在山东聊城,就有一个姐姐做出了让人敬佩的事情。 
这一位姐姐为了照顾患有恶性肿瘤的弟弟,最终就选择放弃了考研的计划,还为此做了多份家教的工作,就是为了能够帮助弟弟挣更多的治疗费用,还表示目前已经花费超过30万元的费用。根据详细的了解,这一个弟弟已经16岁了,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就被确诊为恶性肿瘤,但是父亲身体并不是很好,没有办法去照顾弟弟,女子就直接放弃了考研,还一心一意的照顾起弟弟。 
这个姐姐表示目前已经超过30万元的治疗费用,接下来的治疗费用差不多需要50万元。这样的治疗费用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真的是比较困难的,尤其是父亲身体不好,全家的重任全部放在了女子的身上。这样的事情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很多网友就表示可以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这个家庭,也有很多人会选择捐款等多种方式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然而有更多的网友会为这位姐姐感到惋惜,本来自己也会拥有很好的前途,可以通过考研来改变自己的人生现状,为了弟弟竟然还可以做出如此疯狂的选择,这真的是让人敬佩。也有更多的网友,就希望这一家人能够顺利的突破难关,还可以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当时这位姐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的未来路还有很长,可以选择多种方式来生存,现如今唯一的目的就希望弟弟和父亲能够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