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老人将13万现金藏于墓中全部霉变,银行抢救回6万

导读 一位老人将13万元的现金藏在了墓中,最后发现全部霉变,经过银行的抢救,成功抢救回6万元。
一位老人将13万元的现金藏在了墓中,最后发现全部霉变,经过银行的抢救,成功抢救回6万元。对于很多老年人来说,总觉得钱放在银行是不安全的,因此就会选择将钱放在自己的身边,但是又害怕被小偷偷,就会选择一些比较奇怪的地方去藏钱。而近段时间在浙江宁波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老人将13万的现金藏在了墓中之后全部霉变,这样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近段时间浙江省宁波当地的公安局就接到了报警,就有一位老人表示自己担心钱被偷之后就选择将钱全部放在了梦中,一年之后拿出来结果钱全部变。现在老人还表示看到这种情况,不知道应该怎样处理,就选择报警。当民警们接到报警电话之后,就带着老人和钱到了当地的信用社。银行的主管就表示老人的情况比较特殊,会按照残破币来进行兑换,也想要尽最大的可能去帮助老人减少损失。 
最终银行经过了长长6个小时的时间,成功的挽救回6万元,之后就帮老人将6万元全部存入了银行,还将存单交在了老人的手中。告诉老人存单是比较重要的,要妥善保管,老人知道一系列的事宜之后表示很感激。 
13万元的存款有可能是老人一辈子的积蓄,也是老人辛辛苦苦一辈子挣来的,但是就因为放在墓中发生了霉变,却无意之间损失了这么多。这也让很多网友觉得比较痛心,其实也希望更多的老人能够正确的保管自己的钱财,尤其是上了年纪之后去选择将钱放在银行,就是比较妥善而且比较安全的一种方式。想要呼吁更多的子女,应该多关心自己的老人,当老人有需要的时候,就应该立即伸出援助之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