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孩严重蛀牙哭闹不止,爸爸用电钻钻牙止痛

导读 一个男孩严重蛀牙,因为牙疼哭闹不止,最后爸爸选择用电钻钻牙止痛。
一个男孩严重蛀牙,因为牙疼哭闹不止,最后爸爸选择用电钻钻牙止痛。现如今有很多孩子就因为长期吃糖或者是喝饮料,牙齿腐蚀严重,而且有很多孩子在年纪比较小的时候就容易出现蛀牙。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就连成年人也是无法承担这种痛苦更不要说小孩子了。近段时间在网上就有一个消息,就是因为孩子牙疼之后,爸爸就选择了比较奇葩的方式来止痛,这让人觉得没文化真可怕。
事情是发生在四川南充当地,一个男孩就因为长期蛀牙,牙疼的比较厉害就大哭大闹,之后爸爸就选择用电钻钻牙,这样的事情在网络上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当事人就表示,儿子就因为经常吃糖,出现了严重蛀牙,在如此紧张的情绪之下,就直接选择用电钻钻牙,没想到钻了之后就不疼了。 
当事人还表示就因为住在农村,没有办法去医院,距离医院比较远,还觉得这件小事自己就能解决。父亲也表示没有钻得很深只是将外面的空壳钻开,钻了几天之后牙齿就不疼了。然而很多网友就觉得这一位父亲真的是太粗鲁了,这是在男孩子的生命开玩笑。也有很多网友就觉得这样危险的事情千万不要做,当身体出现任何问题的时候就需要立即找医生来帮忙,毕竟电钻是比较危险的一种工具。 
也想要呼吁更多的网友,当身体出现问题时,就要经常到医院做好治疗,孩子小的时候,家长就需要注意孩子的口腔卫生,要坚持早晚刷两次,牙齿的尽可能不要让孩子吃太多的糖,否则就会出现蛀牙。孩子的牙齿也是比较重要的,因此家长就需要经常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