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儿拿出买房的8万为父看病,父亲却将拆迁款给儿子

导读 女儿拿出买房到八万元为父亲看病,而父亲却将拆迁款全部给了儿子。
女儿拿出买房到八万元为父亲看病,而父亲却将拆迁款全部给了儿子。在很多农村地区经常会出现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如果一个家中有儿子也有女儿,那么对于女儿就是很不公平,不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想着自己的儿子。然而近段时间在河南焦作就发生了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很多人看到这样的事情之后都觉得很寒心。 
具体的事情是这样的,根据女儿的介绍,当父亲曾经有病的时候,自己就和丈夫将买房的钱全部拿了出来,共凑了8万元给父亲看病。当时父亲为了能够感谢自己和丈夫,就选择将基地卖给了女婿。本来这块集体就已经属于女儿和女婿,但是没想到两年之后宅基地要拆迁还可以得到100万元的补偿款。 
这一位父亲的做法让人没有想到将100多万的拆迁款全部给了儿子,还有一些拆迁款,有4个女儿共同保管。女婿得知情况之后就觉得太不公平了,本来这块基宅基地就是属于自己的,但是等到拆迁的时候,岳父却将所有的拆迁款全部给了儿子。之后就想要去索取,经过了多方面商量之后都没有任何的结果。 
之后女婿就直接将老父亲和小舅子告上了法院,现如今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然而很多网友刚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都觉得很生气,这一个老父亲真的是太重男轻女了,这样做对于女儿女婿也太不公平了。当初有需求的时候,是男女性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自己,然而有好处的时候却第一时间想到了自己的儿子。也有更多的网友就觉得宅基地本来是给了自己的女儿和女婿,就不应该去拥有拆迁款的分配权。其实在很多农村地区,老人们都会拥有着很严重的封建思想,然而这种情况也是经常出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