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领证当天在星巴克化妆遭驱赶,被骂滚出去

导读 女子在领证当天选择在星巴克化妆,没想到却遭到了驱赶,还被骂滚出去。
女子在领证当天选择在星巴克化妆,没想到却遭到了驱赶,还被骂滚出去。星巴克是属于一个比较好比较高档的咖啡品牌,近几年来在世界各地都会拥有星巴克的身影。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比较大,生活质量也有所提升,经常会选择在闲暇之余和一杯咖啡来缓解自身的压力。而在众多的品牌当中,星巴克的发展趋势就比较好,但是近几年来在星巴克店面当中也经常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 
近段时间在广东深圳就有一个网友在网络平台上发表了自己在星巴克的经历,就表示在自己领结婚证当天,本来想要在星巴克化妆,没想到却遭到了店员的辱骂和驱赶。经过当事人详细的介绍就了解到,当天是自己领结婚证的日期,就需要找一个地方去化妆。之后就到星巴克的店面当中去询问店员能否在店面当中去化妆,得到了店员的允许之后,就一行人到星巴克店面化。 
几个人还进行了消费,也害怕会影响其他顾客之后,就选择在角落当中去化妆。没想到在化妆的过程当中却遭到了店员的辱骂和驱赶,还被骂滚出去。当事人就表示自己遭遇到了这样的经历之后,也影响了自己的心情,感觉瞬间就没有心情去领证。事情发生之后就立即找到了该店的负责人,负责人还表示,这件事情已经由上级的经理直接处理完了,关于具体的事情自己没有办法去了解,不过该负责人还表示要将餐馆退还,并且赠送了两张优惠券。 
这样的消息在网上迅速发酵,这对于星巴克店面的影响很不好,很多网友就觉得不就是在店面画一次妆,而且还在店里消费了,为什么要做出如此暴力的行为。也有很多网友就觉得店员是没有礼貌,没有素质的一种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