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上海大爷在美流浪32年回国,妻女拒绝相见

导读 上海一位大爷在美国流浪了32年最终回国,但是妻子和女儿拒绝相见。
上海一位大爷在美国流浪了32年最终回国,但是妻子和女儿拒绝相见。每一个老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但是有很多人的一生经历是比较悲惨,到最后没有一个很好的结局,但让人觉得比较同情。近段时间在网络上让人比较关注的,那就是一个上海的大爷在美国流浪了32年的时间,最终决定回国想要和妻子和女儿见面。 
根据详细的了解,曾经这一位大爷在1990年的时候就到了美国,想要在美国赚到更多的钱之后,就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留在了上海,当时女儿只有8岁。先是在美国开始工作,但是在失业之后就一直流浪。在2022年的时候,经过了多方面的辗转反侧,最终回到了中国,本来想要回到中国和自己30多年没有见面,妻子和女儿相见,但是妻子和女儿却拒绝。 
曾经是这位大爷在年轻的时候抛妻弃女,多年以来都没有和自己的妻子和女儿联系,更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妻子和女儿不相认,这也是有情可原的,毕竟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多年以来总是会遭到很多的另外眼光也会遇到很多的困难,然而这一切都是自己一个女人承担过来。现如今这位大爷身体不好的时候,又想要寻找家庭的温暖,想要得到妻子和女儿的关心。 
当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有很多网友各执其词,有的网友就觉得这位大爷毕竟是女儿的亲生父亲这么多年在美国肯定也是受尽各种苦难,最终才回到国家,想要和妻子和女儿想见。但是有的网友就觉得这位老大爷在年轻的时候太自私,才会导致自己到晚年生活中沦落到这种地步。有更多的朋友是可以理解这位母亲和女儿的做法,不过不论如何,毕竟是一家人,还是有血缘关系,希望女儿能够和父亲相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