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4名学生偷越国境后失联,多名老师发布紧急相关提示

导读 4名学生偷越国境之后竟然失联有很多老师发布了紧急的相关提示,要让其他学生提高警惕。
4名学生偷越国境之后竟然失联有很多老师发布了紧急的相关提示,要让其他学生提高警惕。相信有很多人都觉得国外会挣到很多的钱,能够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就连很多成年人都会上当受骗,然而到了其他国家之后,有可能会沦落到惨不忍睹的现状。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很多老师都发布了紧急的相关提示,就是希望学生们要提高警惕,不能随意的亲信其他人,因为近段时间有4名学生偷越国境之后竟然失联。 
近段时间安徽合肥的有很多学校学生都收到了类似的安全提醒,就表示有4名学生在实习期间,到缅甸之后就失联了。相关的警方也回应,目前这件事情正在处于调查中。根据详细的了解,就发现一个职业学校的4名学生在实习期间就是因为听信了其他人的说法,总觉得出国务工三个月就可以让自己成功暴富,因此就从西双版纳偷越国境。经过相关的警方调查之后,确实有这件事情,目前4个人已经失联。 
目前在合肥当地有很多所学校都已经收到了类似的通知,合肥当地的公安分局等相关的工作人员都表示这件事情正在调查当中,西双版纳的公安局相关人员也表示这件事情目前合肥的警方正在调查,如果发出了协查通报,那么相关的工作人员也会协助调查。 
这样的事情也想要告诉更多的年轻人,在挣钱的过程当中就需要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力去挣钱,千万不要听信别人的说法。有很多人总觉得出国就可以挣到很多钱,还可以过着比较轻松的工作,这看似是比较有诱惑力的,但是如果上当了之后,有可能就会失去人身自由,还会被其他人控制,而最后的结局也不是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